教區會議第三次全體大會
將於七月八日召開

(本報訊)香港教區會議第三次全體大會,將於七月八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卅分,在堅道教區中心九樓演講廳舉行。屆時七個草案小組將會書面遞交已編寫完成的「第一草案」,經過主席團審閱及整理後,再展開全教區諮詢行動。

七個草案小組早前在四月八日第二次全體大會中組成,並各自分組按已選定的議題進行討論及編寫草案。據教區會議秘書處資料顯示,各小組在這三個月內,已先後合共舉行了三十多次會議,對有關議題進行深度及認真的探討。在第三次全體大會後,所有草案將會在港九新界分三區進行全面諮詢,諮詢日期將定為新界區:七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九龍區:八月十二日(星期六)、香港區:九月三日(星期日),地點稍後公布,詳情請留意本報報道。

教區會議副主席兼協調主任陳志明副主教呼籲所有信徒為教區會議祈禱,並踴躍出席各區的諮詢大會,為豐富各草案內容,獻出大家寶貴的意見。

[回教區會議主目錄]